close

 "錢"在我腦袋,卻不在我口袋

全球股災,讓平庸的我們,奔跑、忙碌,卻沒有更進一步的收獲。

我常在想,為了什麼辛苦,又為了什麼繁忙,

這生命中我所追求的"寬"又是什麼,幾經輾轉的,顛沛流離的來到這裡

是不是我要的幸福,倘若真的有幸福之神,祂為什麼不來敲我的們,

看到男主角(當幸福來敲門)站在人群裡的自問自答,眼淚隨著不聽話的墜落。

面臨人生的第七次轉型,我的勇氣會在哪?我的幸福會在哪?

我想知道,你怎麼找到幸福的" what " & " how" .........

午夜時分,我以這個姿態渡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i阿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