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讀心之術 另類查案


學琛大學畢業後加入警隊,因為擅長鑑貌辨色,破案率很高,深得上司器重,是警隊的風頭人物。不過,組內兩名新人:何禮賢和葉展婷,對以讀心破案聞名的學琛抱懷疑態度,禮賢更認為只是單純的碰運氣而已,而且見學琛處事之圓滑,更覺此人十分虛偽。二人同一陣線對抗學琛,以自己一向所用的傳統查案方式調查。



 


2011年TVB推出的港劇


雖然,很多人都開始追韓劇了,但我還是很衷情於港劇


畢竟,人文環境還是比較接近的說。


想想,也應該紀錄一下港劇才是。




簡單的人物,化出一段段故事,港劇的內容往往是如此


也許這樣比較節省經費,我覺得不錯,祗要題目是OK的基本上我都支持


這個故事,網上很多人提到,是抄襲美劇的內容,但我覺得還是可行的,總比連抄都不會


祗會買片來播的台還好吧~~~~~


我喜歡港劇裡淡淡的情感,兩個人走在一起多數是潛移默化,冥冥間注定的那種情誼


每每要發現時,總讓人期待。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i阿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