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i  妳還記得這條路嗎?

為了向友人指路,無意間發現一條與自己的過去”相處”了二十年的路。

歲月不饒人,沿路走來,那坑坑巴巴的小陘曾經是每日必經的過往,現在,

卻真的成為了我們的過往。

還記得,少年強說愁的每日陪著妳我訴說青春校園美事”吉祥路”,

在我們的腳下,彷彿還是昨日;

還記得,初出茅蘆的悸動每日陪著妳我辛酸渡過的”延吉街”,

在我們的腳下,彷彿還是昨日;

還記得,踏入社會的複雜每日陪著妳我高低起伏的”吉林路”,

在我們的腳下,彷彿還是昨日;

 

當我們登上光輝的台上,我們會記得那一樣,是二十年的光景?是哪一條路?還是哪一個陪著走過的人?

為了”衣錦還鄉”此時的決定,誰才是對的?

放棄自我與自私的堅持,誰才是對的?成功的路上彷彿真的沒有”是”與”非”的選項。


一條路上,誰是英雄?

二十年光景,誰是英雄?



<<本事>>---擷取自<<@movies開眼電影>>


一個全新的音樂時代即將來臨,野心勃勃的寇特斯藉由旗下的歌手和團體成為音樂界的霸主,這些歌手和團體也成為流行音樂排行榜上的常客以及超級巨星,但是當舞台上的燈光熄滅,布幔降下,他們卻一臉茫然,不再認識原來的自我。雖然他們的美夢終於成真,但是付出的代價卻成為他們內心沉重的負擔…


《夢幻女郎》改編自曾經榮獲多項東尼獎的經典百老匯音樂劇,由曾因《眾神與野獸》獲奧斯卡最佳改編劇本的比爾康頓自編自導,比爾康頓先前也曾改編過音樂劇《芝加哥

》成績斐然。《夢幻女郎》電影版的音樂根據原劇而來,每首歌曲皆由湯姆伊恩與亨利奎格原創,這部音樂劇從上演時就一炮而紅,獲得史無前例的13項東尼獎(有音樂劇的奧斯卡之稱)提名,最後贏得6座東尼獎,包括最佳編舞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女主角及最佳燈光設計等獎項,在百老匯演出將近四年,共計1521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i阿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