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《北極之光》鍾愛版,千呼萬喚 極光重現!!祖孫三代,三個女人的愛情故事,初戀就像北極光,乍見時,希望擁有她的永恆記憶~


 


編劇/李國修
導演/黃毓棠
楊麗音、曾國城、王月、董至成、季芹
何戎、張本渝、朱德剛、劉珊珊、亮哲
共同交織一場令人終生難忘的初戀相遇...



週六的夜晚,很適合欣賞舞台劇。


清徹的天空有滿天的星星點綴,空虛的心靈有別人的故事填充。


 


看舞台劇就好像在八卦別人的故事一樣,攤在眼前的是別人的煩惱。跟隨著主人翁的故事,忘卻了自己的心煩。尤其,愛情故事真可說是單身熟女的良伴。


 


《北極之光》鍾愛版,描述了一家三代的愛情故事。


悲劇會重演,愛情觀會遺傳…


 


小君阿嬤的初戀是阿公,阿公的初戀卻是另一個女孩,阿公離家出走後,改變了小君母親的愛情觀,卻遺傳了愛情潔癖給了小君。


 


不信任愛情的小君,終究要面臨陷入愛情的年齡,情濃意合的瞬間,卻要對方牽下愛情的協議。但愛情怎能協議,愛情怎能白紙黑字一一條列。


 


19歲那一年,阿公的初戀,留下的是那個女孩寫了637封信,每一封信都收藏在「保存愛情」阿嬤的衣箱裡


 


阿嬤拋不去的愛戀,改變了母親的一生。相信初戀魔法會帶走父親,不願同行的人生,卻依舊許下共同的心願,母親臨死也想看一看那共同的願景。


是北極光嗎?我想不是的,是想在那見到你。


 


初戀可怕嗎?


我答案很肯定。我永遠記得的那一句你親口托出的一句承諾。


我永遠忘不了,你愛吃的食物。


我永遠想念那在一起的日子。


即使,現實的生活壓的我幾乎忘記你,但喘息之間我仍舊能聽到我們在一起時的旋律,旁伴著我在任何獨處的空間裡。


 


『兩鬢斑白都可認得你…』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i阿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