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海報選自.atmovies.com


幾個國家的宣傳海報我最愛韓國這張。


金凱瑞繼《王牌天神》後再度施展搞笑本領,不過這次不是無厘頭式的搞笑,而是一部蘊含人生哲理的喜劇。

卡爾艾倫(金凱瑞飾)原本是個事事說「不」的人,生活無聊乏味,直到他決定加入一個自救計畫,開始整整一年對任何大小挑戰都得說「YES」的瘋狂生涯,他嘗試了高空彈跳、飆車、開飛機、學韓語等等,一堆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,還抱得美人歸,也讓他的人生由黑翻紅HIGH過頭...


說「YES」到底有多難?愛自由,疼自己的我,仔細想想還真難。


 


晚上沒事一起吃飯好嗎? 不了,我還有些事沒完。


對了,這星期六有空嗎? 還沒等到朋友說到內容,我已經在心底盤算如何拒絕。





 


『我忙什麼?』你問我。


其實,我可能在沙發前猛力的轉台,又或許,在客廳與房間即短的距離內來回走動。





 



『有事』,『要整理些東西』,『可能不行』。


 


這些話輕而易舉的脫口,


但真的有事嗎?


有非得拒絕別人的理由嗎?


害怕什麼麻煩?


 



一年前,我努力的想改變這個壞習慣。


試著參與一些團體的活動,與朋友的邀約。


 


過年後,看到這齣劇,原來這不是我一個人的『疾病』,


原來很多人都如此。


 






不過,我開始改變了,我想起了改變。


朋友,電話沒變,我在這裡,隨時等你。


 


一切都『沒問題』


 


Isay yes,and you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i阿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