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週三清晨的京都情人


 


.最令你動容的熾烈純愛,長銷至今不墜!


.日本書店店員連續52週強力推薦,拍胸脯擔保:「這才是真正的戀愛小說!」


 


就是這麼兩句話,在書店隨手拿至櫃台結帳。


一擺就是兩年,寒流來襲的夜裡,我順手拿著她到浴室泡澡。


 


書的開頭,照例的敘述了主角的性格,沒有華麗的詞藻,令人覺得擔憂。接下來,要如何的進展。


『那時,我初次聞到他的味道。香菸和酒精,再混雜汗 水的千真萬確的男人氣味。我被那氣味弄得忐忑不安,說不出話來。但是,已經不需要說話了。』


 


  我們就在附近的樹蔭下第一次接吻。


  我們在樹木之間穿梭,一次又一次的接吻……


 


看到第130頁的那些文字,彷彿看到了曾經。忽而生命之中曾經的愛戀悸動的記憶從心底流溢,再次的碰觸,感覺到自己毫無遮掩的初心,那麼簡單又直接的愛戀。


 


然而心裡就是知道,那樣的情感,只有一次,只會有一次!


 


此時,空盪的浴室裡,有熱水的霧氣,有不緊的水龍頭滴下的水聲,汗水掉到水池的聲音,還有我心裡想念的迴音。


 


 


「在好幾百萬人中,我找到了唯一適合自己的人。突然想到這一點,不 由得哭起來。這也許是發生什麼差錯,不然就是奇蹟。」


 


小品,提供你偶而浪漫一下。想起許見未見的情人,你想到什麼?


我忽然想起了周杰倫的一首『暗號』,


 


 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 


 別管那是非 只要我們感覺對 


 我害怕你心碎沒人幫你擦眼淚 


 別離開身邊 擁有你我的世界才能完美 


  


 你說你想逃開鬆手 愛太累愛得不自由 


 因為我給不起最簡單的承諾 


 你停止收 收訊號 我開始搜尋不 到 


 到底有誰 知道 是幾點鐘方向 讓你才會收到暗號 


 


 


我被那氣味弄得忐忑不安,說不出話來。但是,已經不需要說話了。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i阿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