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開工大吉,財源滾滾來


 


隨著年齡的增長,新陳代謝逐漸緩慢。


吃進去的東西好像還蠻習慣我的身體,怎麼也不輕易的出來


 


朋友在MSN上遇見,聊著聊著就聊到了,日益聚增的腰圍。


 


『已經吃了很少了,但開工那天還是覺得褲子有點緊』我說。


 


『這是成長的代價』朋友說


 


『我要來去走走才是』我說


 


『胖了多少』朋友說


 


『我不知道,不想也不敢量』我說『我都是用褲子、衣服測量』


 


『用這個的限制自己,一定超有用』,朋友於是sent來以下這張照片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.哈哈哈,可是這樣的話,我家的公主再也不能回家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i阿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