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40784_副本  

你甘知,這是啥?

上週去綠色博覽會參加了農林秘境導覽才知道原來是.....
哈哈~~我迷上了生態導覽活動了

 

 答案是柚子葉~~您猜對了嗎?

森林裡到底有什麼呢?

對於這些我本來是很陌生的,因為從事了美食活動的行銷

我得開始了解蔬菜的季節及好吃的秘密

這天來到了 2014綠色博覽會,參加了下午場的導覽之旅

農林秘境生態導覽    

開始了我的"生態學習"..........

農林秘境生態導覽  

這珍貴的筆筒樹~~~在台灣有一大堆~~外国人特別驚訝

它創造了台灣的經濟奇跡

農林秘境生態導覽  

原住民與山的故事說都說不完

農林秘境生態導覽  

我們的生態導覽老師 賴金河老師 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03663176976&fref=ufi

農林秘境生態導覽  

宜蘭還有林美石盤步道…等。老師都有在做收費的導覽喔~~

農林秘境生態導覽  

被蚊子叮到的植物~~~哈哈

還不是很了解的我~~片片段段的回憶起來真有趣

農林秘境生態導覽  

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厲害~~原古的道理比我們還要有知識

我們所做的一切,都在她的掌握之中

arrow
arrow

    Amai阿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