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算算我們有多久沒見面啦 ?


這一別就是十三年,沒有政治的破害,更沒有歷史的包袱。


還記得,因為職務的變動,大夥就在公司解散。以為,要見面總是有機會的


萬萬沒想到,這些年來,因為生活的條件因素,Sarah離開台北直奔上海,


我們都知道,彼此的下落,但卻一直都沒法見面。


今天,我來到了上海了,打了電話後,一直期待在"美羅城"相會。


十三年了,妳變了嗎 ?  會是怎麼樣呢 ? 見面要說什麼 ?


其實,心情是緊張的、複雜的。


"週日下午,妳看在哪活動活動我去見妳 "


什麼跟什麼,妳十足上海人的說話方式真是不習慣。


但見到妳,心情還是愉快的,但愚蠢的我,卻忘了拍照了。


僅僅祗要了一張名片,唉!真蠢。只顧著嘩啦嘩啦的跟妳說話。


爽朗的笑聲一點都沒變。有朋友,真好。>**<


月前家中遭小偷,我緊張著錶盒裡,妳送的手錶是否還在,


我把這件事一直放在心裡,不管妳記不記得有送過這隻錶給我,


至少,我把心意告訴妳了。


下回再見,也許,又要十三年。所以,珍惜這些朋友,我的做法是


把想說的,一次都說出口。


走時,不忘提醒妳"常聯絡喔!"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i阿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